鸡腿

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。

【立克】一眼

/好久沒發文啦哈哈哈


/突然的腦洞(其實是親身經歷(??


/大學同班同學方亮典x趙立安


雖然現在是春天,但是在南部地區的晚上還是有點悶熱,尤其是體育館這種地方。

 

趙立安下了班之後便趕往學校的體育館去上課,老師點完名後便開始自由活動,班上該來的人都有來,就連那個人也有,即使在人多的地方,趙立安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看到那人的身影,但他只敢快速的撇了一眼便挪開目光,拿起球拍便跟盧俊偉去球場上打羽毛球,也不知道為甚麼,今天的盧俊偉特別的有精神,趙立安似乎被他感染似的也跟著活潑起來,上了一天班的疲憊瞬間消失,兩人邊打球邊聊天,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情還有自己身邊好友所遭遇到的趣事,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,兩人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,有時候甚至會停下動作,即使兩人中間隔著球網,也不能阻止他們聊天。

 

但是在這個過程裡,趙立安感受到一個炙熱的目光一直盯著自己,但他不敢去多想,可是餘光卻一直瞄到是那人的輪廓,他坐在地上,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,趙立安覺得不論他怎麼動總是會感受到那股炙熱的目光,卻不敢去求證他是不是在盯著自己,只好故作鎮定的回覆著盧俊偉的話題,而心裡卻是忐忑不安,為甚麼總是盯著自己看?難道我身上有甚麼東西嗎?還是...說他就只是想看著我而已?這個念頭一出來趙立安就立馬打消

 

看著自己甚麼的絕對不可能

 

趙立安自己心裡清楚,自己是沒有那種魅力也沒有那種資格讓人盯著自己看,他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雖然朋友常說他優點很多,但他還是覺得沒有,對自己沒有自信,覺得自己沒有那麼耀眼,更覺得自己沒有好到能夠讓人喜歡…

 

沒有好到讓他來喜歡。

 

但是這目光越來越炙熱,那人的雙眼像是緊緊地黏在自己身上一樣,明明剛剛就沒有這樣的感覺,但當他一坐在地板後,那種感覺就越來越強烈,趙立安覺得心跳得很快,想去確認但又不敢,給自己打了氣,說服自己就一眼,看一眼就好,也許只是自己想太多,但是就一眼就好,趙立安趁撿球的瞬間將目光移到那人身上,僅僅是撇了一眼,卻剛好跟那人對上目光,趙立安愣了一下便很快就將目光移開,繼續裝沒事的接著打球,心裡卻像放煙花一樣興奮,

“他真的在看我嗎?為甚麼要看我呢?不對可能是剛好而已….啊啊啊沒有!!!他剛剛真的在看我…”

趙立安偷偷吸了一口氣,又撇了一眼卻發現那人還是看著他,趙立安樂的嘴角忍不住上揚,卻拚死得做好表情管理,也許是他多想,但第一次如果說是剛好對到,那麼第二次對到算甚麼呢?總不可能也是剛好吧,趙立安故作鎮定地繼續打著球,但腦裡那些想法還是會不斷地冒出,算了,他心想,就放縱自己一次吧,反正能有這樣的機會也不多了

 

當然,他肯定不知道,他這些小動作全都被那人看在眼裡,坐在地板上的方亮典悄悄的勾起了一邊的嘴角,雙眼仍是盯著離自己不遠的小不點看,

“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明白我的心意呢?”方亮典笑著搖了搖頭,”沒事,總有一天他也會明白的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