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腿

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。

日常發瘋13(情人節賀文)

今天是情人節,天氣也沒有前幾天那麼冷,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,溫暖了大地,陳廷軒坐在家門前的搖椅上,享受著暖陽的洗禮,眼睛輕輕閉著,微風徐徐吹過也不感覺冷。

 

此時家門被打開,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坐著輪椅出來,陳廷軒看著那個男人,即使臉上爬滿了皺紋,也遮不住他那張好看的臉,那雙桃花眼還是一樣好看,過了這麼多年,那人的眼裡還是只有自己。

“老卞你怎麼出來了?”

“睡醒沒看到你,就想說你可能在外面,就出來找你啦”卞慶華將右手覆蓋在陳廷軒的左手上,兩人的無名指上都帶著同款的對戒,陳廷軒將手轉了方向,與卞慶華的十指緊扣,兩人就這樣待著,也不說話,過了許久,卞慶華突然開口

“軒軒啊,你還記得好幾十年前你說的那句嗎?”

“嗯?”陳廷軒疑惑的看著卞慶華

“就是你說要推我去曬太陽啊”陳廷軒想了想,腦海中浮現了那時候的場景,記得那天也是情人節,他在卞慶華的貼文下面留了言,沒想到過了那麼久,卞慶華竟然還會記得

“你怎麼還記得這件事啊?”陳廷軒笑了笑,大拇指摩娑著卞慶華的手,只見那人轉過頭來,兩眼直視著他,然後不說話

“怎麼啦?”

“因為…有關你的事情我都覺得很重要,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我也要將他牢記在心。”

“甚麼啊哈哈哈,突然那麼認真幹嘛”陳廷軒低下頭,嘴角勾起一個不易被發現的角度

“那…你要推我去曬太陽了嗎?”卞慶華笑著看著陳廷軒,那人不管甚麼時候,臉上的笑容永遠都是陳廷軒喜歡的那個樣子,陳廷軒站起身走到卞慶華身後,將輪椅順著斜坡往下推,還不忘打趣一句

“那麼卞老爺爺,我們要去曬太陽囉”卞慶華沒有回應,只是笑著點了點頭,他們沿著街道走,微風徐徐,太陽照在身上很是溫暖,當然卞慶華心中的小太陽也一直待在他身邊,從沒離開過。

 

“誰要來陪卞老人?”

“我推你去曬太陽”直到白頭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